top of page
  • Jeff

Nismo 辣版 Leaf 將現身東京車展


日產全新一代 Leaf 電動車已於 9 月初發布,最近廠方更發放「辣版」Leaf Nismo Concept 概念車相片,並預言會在 10 月 27 日至 11 月 5 日舉行的第 45 屆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中展出。從相片可見,Nismo 版本 Leaf 自然比 9 月發布的正常版本更富辣味,白色車身黑色車頂雖然不是第一次見,但車頭蓋位置再加上黑色襯色,更具霸氣。頭唇、側邊裙腳及尾擾流器都有紅色作點綴,雖然官方暫未有公布輪圈尺寸,但單看相片相信會是 18 吋或更大的尺寸。Nismo 為此特別版電動車強化了懸掛系統,調校過的電腦系統則加加快起步表現。

大家都知道,Nismo 是日產旗下的賽車及改裝部門,今次東京車展除了為全新一代 Leaf 電動車作改裝外,亦會為最近已來港並已陸續交付的 Serena 七人車作改裝,顏色配搭跟 Nismo Leaf 相類似。

報道:Jeff @ EVgoHK

來源:Nissan Newsroom

Related Posts

See All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