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ff

Tesla Model 3 減價!食盡「一換一」減稅上限


Tesla Model 3 減價

Tesla 香港早前已宣佈 Model S 及 Model X 減價,令「一換一」出車的價錢降低,官方更形容為「免稅價重現」。近日,Tesla 再有減價行動,今次對象是 Model 3。減價後,Tesla Model 3 長續航全輪驅動版本以「一換一」計劃出車的話,價格為 $401,500。官方指出,是次減價令 Model 3 長續航版可食盡「一換一」計劃中的寬免首次登記稅上限(25 萬),幾近免稅出車。

講多數字,太混亂?好,簡單列出最新 Tesla Model 3 各版本含首次登記稅售價,以及以「一換一」計劃出車的價格。

Model 3 標準續航後輪驅動版 Plus 版本 含首次登記稅價格:HK$435,000 「一換一」計劃出車價:HK$330,000

Model 3 長續航雙摩打全輪驅動版本 含首次登記稅價格:HK$554,000 「一換一」計劃出車價:HK$401,500

Model 3 Performance 雙摩打全輪驅動版本 含首次登記稅價格:HK$661,000 「一換一」計劃出車價:HK$508,500

今次減價的長續航版,是 Model 3 各版本中擁有最長續航距離的型號,單次充電可行駁 560 公里,靜上加速至 100km/h 只需 4.6 秒。此外,今次減價將配合最新的 19 吋 Sport 版車輪推出(見下圖)。

Tesla Model 3

如果閣下只是剛剛接觸電動車資訊,又或者尚未清楚何謂「一換一」出車計劃,可按以下連結,重溫之前的報道。簡單講,「一換一」計劃是香港政府推出的電動車稅務寬減計劃,合資格的汽油車舊車車主,可以報銷合資格的舊車,然後購買全新的電動車,以獲取最高 25 萬元的首次登記稅稅務寬減。

「一換一」電動車出車計劃懶人包:<<點擊此了解>> 電動車牌費計算方法:<<點擊此了解>> 唔揀 Tesla 仲有甚麼品牌電動車?<<點擊此了解>>

報道:Jeff @ EVgoHK 來源:EVgoHK、Tesla HK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