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ff

Tesla 中台兩岸大劈價!現有車主不滿拉橫額抗議


Tesla 早前除了公布 Model 3 最入門版終於推出之外,還定了新的銷售策略,包括減少門市,改為主攻網上銷售,還有的就是在多個國家及地區,為 Model S 及 Model X 進行大劈價。當中,中國及台灣的 Tesla 電動車減幅都十分大,如台灣的 Model S P100D,就幾乎來個半價出售。車價大劈,對未買車的準車主來說,當然是好事,但對於現有車主,尤其是剛剛新車落地不久的新車主而言,一定不會開心!除了覺得「買貴了」,最大影響當然也是將來的二手車價。可能減幅實在太震撼,中國及台灣兩地都有 Tesla 車主進行不同程度的抗議行動,有台灣 Tesla 車主,就用 Tesla 堵塞當地的 Supercharger 充電站及 Tesla 門市。在中國,就有車主在門市拉起橫額,寫上「特斯拉隨意降價,侵犯消費者合法權益」等。

有台灣 Tesla 車主不滿減價,到 Tesla 總部抗議。

有台灣 Tesla 車主不滿減價,到 Tesla 總部抗議。

說實在,Tesla 今次的減價行動的確來得「狠」,未買車的當然開心,但對現有車主而言實在是情何以堪。香港方面,在全球「大劈價」之前,Tesla 香港已經就部分型號作出價格調整,但幅度不算吸引。香港的 Tesla Model S 及 Model X 自訂新車價下調 8-20%,基本配置的 Model S 75D 及 Model X 75D 的定價為 $1,093,415(連稅)。有關香港 Tesla 的減價詳情,請「點擊此處」了解更多。

報道:Jeff @ EVgoHK 來源:台灣東森、JayinShanghai @ Twitter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