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現代 KONA Electric 香港首展!「一換一」價 29 萬有找硬撼 KIA


Hyundai KONA Electric

現代 Hyundai KONA Electric 電動 SUV 將會跟汽油版 KONA,於本周五(3 月 1 日)起在尖沙咀美麗華 Mira Place 1 B1 層首展,為期 13 天(車展詳情可看本文最下方)。【2 月 28 日更新:KONA Electric 已有官方定價定價,詳情請看下文資料。或點擊此看最新報價在此前一天,即周四會先有傳媒發布會。雖然 KONA Electric 尚未現身,但 Hyundai 香港已急不及待公布「意向價」,連日來在社交平台指出 KONA Electric 基本版的「一換一」價將會定於 29 萬以下。另有 Range+ 長續航版本,「一換一」價會定於 35 萬以下。今次現代 KONA Electric 可說是跟「姊妹廠」KIA 作正面挑機,事關 KIA 同期亦會引入電動 SUV Niro EV(點擊此了解更多 KIA Niro EV),而此車的「一換一」價預計為 36-39 萬。KONA 電動版與 Niro EV 的定位極為接近,兩者亦有共用集團旗下不少組件,如今前者開價進取,且看能否「搶灘」成功。

Hyundai KONA Electric 屬細碼 SUV,廠方稱之為 CUV。

Hyundai KONA Electric 屬細碼 SUV,廠方稱之為 CUV。

雖然 KONA Electric 仍未正式展出,但從 Hyundai 香港官方的社交平台回應中,已可得悉大量資料,包括售價及主要規格。這款細碼 SUV(廠方稱為 CUV,Crossover Sport Utility Vehicle),香港版將分為基本及 Range+ 兩個型號。現重點將售價及規格列出如下(KONA Electric 早在去年 3 月於日內瓦車展發布,想看當時海外版的規格可點擊此重溫):

KONA Electric 基本版 暫定售價:35 萬以下 【更新:定價已確認為 $333,800】 「一換一」暫定售價:29 萬以下 【更新:一換一價已確認為 $276,457】

電池容量:39kWh 續航力:312km(WLTP 標準) 最大馬力:136 匹 充電頭標準:歐式 CCS Type 2

KONA Electric Range+ 版本 暫定售價:46 萬以下 【更新:定價已確認為 $463,800】

「一換一」暫定售價:35 萬以下【更新:一換一價已確認為 $344,400】

電池容量:64kWh 續航力:482km(WLTP 標準) 最大馬力:204 匹 充電頭標準:歐式 CCS Type 2

KONA Electric 車內設有 7 吋多媒體系統屏幕。

KONA Electric 車內設有 7 吋多媒體系統屏幕。

KONA Electric 鬼面罩採用密封式設計,突顯電動車的身份。充電位則隱藏於鬼面罩內。

KONA Electric 鬼面罩採用密封式設計,突顯電動車的身份。充電位則隱藏於鬼面罩內。

除了電動版 KONA,現代同期會帶來汽油版 KONA SUV,暫定售價為 20 至 25 萬左右。無論是汽油版或是電動版,都會在本周五(3 月 1 日)起於 Mira Place 公開展出。現代 KONA 車展 POP-UP Store 詳情如下:

Hyundai KONA POP-UP STORE 詳情 日期:3 月 1 - 13 日 時間:11am - 7pm (星期一至五);11am - 8pm (星期六至日) 地點﹕B1, Mira Place 1, Tsim Sha Tsui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 1 期 B1 層) 查詢﹕3428 8288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EVgoHK、Hyundai HK Facebook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