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Volkswagen ID. BUZZ Cargo 電動小貨 Van 向經典致敬


提起 Volkswagen 小 Van 仔,相信大家都會想起 VW 的經典 Type 2(又或稱 Camper Van、Microbus 之類)。VW 最近就展出電動概念小貨車 ID. BUZZ Cargo,看其外形,就令人即時聯想起福士經典小貨車了。這款 I.D. BUZZ Cargo 小貨車,早前就在德國的 IAA 商用車展上展出,藍白設計的車身外形,既得意,又夠科幻。有留意開 VW 電動車消息的朋友都知道,旗下設有 ID. 電動概念車系,而今次的 ID. BUZZ Cargo,正正是 ID. BUZZ 小 Van 的貨車版本。

Volkswagen ID. BUZZ Cargo

在整個 ID 車系中,暫時已有 4 款電動概念車,除了今次展出的 ID. BUZZ Cargo 之外,還有 ID. BUZZ(即客車版本;下圖中)、揭背小車 ID.(預計 2020 年上市;下圖左)、ID. CROZZ(下圖右)及系列中的旗艦型號 ID. VIZZION(預計 2022 年上市)。

說回 ID. BUZZ Cargo,它是 ID. 系列中首款商用車,外形跟 ID. BUZZ 大致相同,最主要分別是沒有後座側窗。跟 ID. BUZZ 一樣,Cargo 版本同樣設有 ID. Pilot 自動駕駛模式。電池續航力方面,視乎不同版本,充滿電後可行駁 330km 至 550km(WLTP)不等。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Volkswagen、EVgoHK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