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日產 e-NV200 電動七人車激變 two-tone 露營車


e-NV200(右)及 NV300 同被改裝成露營車。

早前,EVgoHK 報道過【點擊此處重溫報道】,香港日產即將引入純電動七人車 e-NV200,日產方面已向本網透露這款搭載 40kWh 電池的電動七人車有機會於 7 月抵港。而在地球的另一邊,日產也在馬德里國際車展中,展出由 e-NV200 電車改裝而成的露營車。採用 two-tone 車色顏色的 e-NV200 露營車,外形都算十分得意。

Two-tone 顏色,感覺有點像香港紅色的士及綠色的士呢!

e-NV200 除有七人車版本,也有貨 van 版本,而今次在西班牙展出的露營車,則是由改裝車公司 BRAM Technologies 負責改裝。改裝成露營車後,這款特別版 e-NV200 繼續搭載 40kWh 電池,即續航力大概等如 317km 左右。改裝後的 e-NV200 採用綠、白色雙色設計,遠看有點像香港綠色的士呢(其實 NV200 是其中一款香港的士)!除了 e-NV200,日產亦將另一款商用貨 van NV300,改裝成露營車,車身顏色就採用紅、白雙色設計,內裡設備齊全,既有可摺式小床,也有餐檯、雪櫃等。

其實,即將引入香港的日產 e-NV200 只可算是小改版,廠方早於 2014 年已引入這部電動七人車,唯當時的電池只有 24kWh,續航力自然不及擁有 40kWh 電池的小改版長。根據日產的官方宣傳資料,若參加香港政府的「一換一計劃」,可豁免首次登記稅。【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舊車「一換一」購買電動車計劃

e-NV200 被改裝成露營車。

另一款商用車 NV300 也被改裝,內有摺床。

車廂內設備齊全。

連雪櫃都有呀!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Nissan Newsroom Europe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