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Tesla Model 3 彩蛋功能?車頭行李箱可供換尿片


Tesla Model 3 車頭竟是換片最佳位置?

Tesla 電動車的摩打細小,不論是 Model S、Model X,或尚未抵港的 Model 3,車頭位置(即汽油車的引擎艙位置)都有空間,車廠就將這些空間變成行李艙。雖然容量不算高,但都可放入小量行李或雜物。外國有 Tesla Model 3 的媽媽級用家,就活用這個車頭行李位,將 BB 放在此位置,為 BB 更換尿片。相片放到 Reddit 討論區(類似外國版的高登),引來大量網民留言討論,有人讚媽媽有頭腦,但有人就話危險。

為人父母的車主們應該很清楚,要在車上為 BB 換片,並非易事。由於多數父母都會在後座安裝 car seat(雖然我知有好多香港父母都好大膽唔安裝),因此後座空間其實只餘一半多少少空間。若是一般 3 廂式房車(如 Model 3),由於後門不能盡開,所以將 BB 放在後座上,父母不太可以舒適地為 BB 換片。7 人 MPV 較好,因為多數有趟門,其車身高度也較高,父母不用彎身太多。而這位在 Reddit 爆紅的 Model 3 媽媽用家,似乎找到一個理想的位置換片。看圖片,Model 3 的車頭行李箱,剛好可以放進 BB(雖然見到 BB 腳仔有屈起),而媽媽似乎亦頗為輕鬆。有網民就開玩笑指,這部 Model 3 是由 BB 作動力驅動,有人就表示這是 Tesla Model 3 最好的功能。不過,Reddit 上亦有網民指,這個行為其實有一定危險性。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Reddit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