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木奈賓

科學園 Tesla Supercharger 關閉!沙田友改去新城市廣場充電


位於科學園的 Tesla Supercharger 將會關閉!不少 Tesla 車主表示,收到 Tesla 香港團隊的通知,表示科學園決定終止位於該均的 Tesla 超級充電站。這個經常有 Tesla 車主排隊充電、共設有 6 個 Superchargers 充電器的充電站,將會於 5 月 21 日正式關閉。

Tesla 於發給車主的電郵中提到,會繼續在香港擴充充電網絡,而最近亦在沙田新城市廣場設置 Supercharger 超級充電站,提供 4 個超級充電器。相信,平時去開科學園充電的沙田友或大埔友 Tesla 車主,需要轉場去新城市充電,又或使用科學園停車場內的中速充電器充電!現時,Tesla 全港共設有 88 個超級充電器,以及 342 個公共充電器。

報道:木奈賓 @ EVgoHK 來源:EVgoHK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