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UPS 電動貨車好有型呀!英國初創 Arrival 出品


UPS 向 Arrival 訂購了三十多部電動貨車。

UPS 快遞公司跨模大,自然擁有龐大車隊,甚至是飛機隊吧!世界各地物流業都開始留意電動車,希望透過車隊「變陣」,減少油費支出,節省成本。UPS 最近就向英國初創公司 Arrival 簽署訂單,落實購入 35 部電動貨車。

單看相片,已覺得這款 Arrival 為 UPS 訂造的電動貨車有型之餘,還帶點可愛 feel,圓潤的車身線條,加上深啡色車身及 UPS 拉花,感覺頗未來。Arrival 表示,這款 UPS 貨車的續航距離,達到 240km,若跟現時市面上的電動私家車相比,似乎是比較遜色,但考慮到商用貨車可以每天回廠定時充電,這個里數也算夠用。

UPS 打算在年底,於英國倫敦及法國巴黎試用這款電動貨車。事實上,UPS 並非首次引入電動車,她們正在紐約為 1,500 部貨車「電動化」,並已訂入 125 部 Tesla Semi 電動貨車。Arrival 早前亦已接獲來自 Royal Mail 的電動貨車訂單(下圖)。

Royal Mail 亦已向 Arrival 訂購了電動貨車。

對於香港車迷而言,Arrival 這個初創品牌可能較為陌生,但事實上,Arrival 的電動車出品,亦曾在香港「落地」!EVgoHK 早前採訪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香港站時,便曾見過 Arrival 的電動車,充當車手「的士」,載一眾電動方程式車手們繞場及視察賽道。

Arrival 初創是 Formula E 的合作伙伴,穿梭各國賽道,做車手「繞場專用車」。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Postandparcel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