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木奈賓

迷你辣椒 SUV 電動化!豐田 C-HR 將設電動車版本


講起豐田車款,老土嗎?我就會認為絕不老土,尤其那些沒有行貨輸港的型號!Toyota C-HR 是其中一部沒有行貨,但外形非常吸引的迷你 SUV。就算不作改裝,豐田 C-HR 的包圍設計已充滿辣味,吸引不少香港水貨車行引入。在北京車展中,豐田為電動車迷帶來好消息,就是會推出 C-HR 電動車版本。

在剛開幕的北京國際汽車展覽會中,各廠都爭先發表電動車,豐田在電動車發展進度雖然明顯比日產慢,但展上則公布會在 2020 年,於中國市場推出 10 款電動車。同時,廠方公布會在 2020 年,基於 C-HR / IZOA 迷他 SUV,推出純電動 SUV。不過,廠方沒有公布電動版 C-HR 的規格及其他細節。除了 C-HR 之外,豐田於北京車展中公布,將會在明年推出 Corolla 及 Levin 的 PHEV 插電式混能車,並會在中國廠房生產。

報道:木奈賓 @ EVgoHK 來源:Toyota Newsroom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