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ff

凌志 LS / CT 車系或加設純電動車版本


凌志(Lexus)的旗艦車系 LS,或會增添全電動車版本!凌志各大車系,都受不少香港車主歡迎,但暫時仍未有全電動車型號。日前,凌志的總工程師旭利夫(Toshio Asahi)向外國媒體透露,凌志 LS 車系有機會在現有的 Hybrid 混能型號以外,增添更多版本。外媒預料,這個版本可能會是插電式混能車(Plug-in Hybrid),甚至是全電動車型號。據指,新版本更有機會以這一代型號的外形亮相。

此外,亦有消息指凌志的揭背 CT 車系,將會於 2020 年推出電動車版本。凌志歐洲區主席 Pascal Ruch 日前表示,下一代 CT 車系將會為客戶帶來「something else」,外媒就推測,CT 車系將會在動力系統上有全新面貌,而全電系統正是其一可能性。凌志的「母品牌」豐田,已計劃在 2020 年推出至少 10 款全電動車型號(旗下子品牌亦會計劃在內),若凌志新一代 CT 車系於 2020 年推出之時,連同電動車版本一併推出市場,將會符合集團的「藍圖」。

報道:Jeff @ EVgoHK 來源:Autoexpress UK、Goauto Au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