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Tesla Model S 失車被棄進河!車內竟有一大袋洋蔥


Tesla Model S 失車被發現於 Fraser River 中。

Tesla Model S 鮮有失竊個案,全因為 Tesla 電動車均備有 GPS 追蹤系統,醒目的賊仔未必敢向難度挑戰!日前,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就有一輛 Tesla Model S 失車,被發現於 Fraser River 河流,並半浮於水面。警方發現車輛後,更從這輛 2016 年 Model S 失車中,發現一大袋洋蔥,無錯,係可以食的洋蔥。究竟,會否是有笨賊偷了 Model S 後,發現車內有 GPS 系統而又無法關閉,怕被車主及警方發現而要將失車棄於河中呢?暫時未有答案,亦相信難以有答案。警方推斷,失車不是從路面直接被駕入(或推入)河流中,而是估計該輛 Model S 是從一艘船上「出發」掉進河中,並漂浮至被發現的地點。

如果笨賊真的以為將 Tesla Model S 掉進河流,就可以輕易將證據「石沉大海」,那顯然他沒有看過 Tesla CEO Elon Musk 早於 2016 年發出的推文。當時 Elon 曾說過:「We *def* don't recommended this, but Model S floats well enough to turn it into a boat for short periods of time. Thrust via wheel rotation.」大意就是,Model S 可以在水上浮起一段時間。在香港,暫時就未有這類 Tesla 落河的案件發生,但共享單車,就經常被發現於河流、大海,甚至是行山徑的地方了。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Langley Times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