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木奈賓

Classic MINI Electric 驚艷登場!經典 MINI 變電動車


不少 MINI 迷都知道,寶馬很快便會為大家帶來純電動版的 MINI,但在 MINI 電動車正式推出之前,先有這部經典 Classic MINI Electric 電動車打頭陣!無錯,眼前這部 Classic MINI Electric,的確是由官方製造,可惜是非賣品,只會在 3 月 30 日至 4 月 8 日舉行的紐約國際車展中展出。(3 月 30 日更正:這部 MINI 電動車由一位 MINI 愛好者改裝,並由 MINI 廠方促成這次官方宣傳活動)

<其他相關報道:寶馬確認 i4 電動車將會量產

Classic MINI Electric 電動車採用火紅色車身配白色車頂及白色 bonnet strip 設計,配色絕對夠經典 feel;車頭及車鈴則附有黃色 MINI logo,起點晴作用。

Classic MINI Electric 完完全全是由 Classic MINI 改造而成。

 ▶Classic MINI Electric 完完全全是由 Classic MINI 改造而成。

Classic MINI Electric 車頭鬼面罩前還有 4 支大燈。

 ▶Classic MINI Electric 車頭鬼面罩前設有 4 支大燈。

Classic MINI Electric 以純電驅動,加速力肯定比原版更有 Kart 仔 feel。

 ▶Classic MINI Electric 以純電驅動,加速力肯定比原版更有 Kart 仔 feel。

MINI Electric 明年上市

今次廠方展出這部經典 MINI 電動車,很大程度是要為即將推出的新款 MINI Electric 電動車造勢。MINI Electric Concept 概念車早於去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量產版本預計於 2019 年正式登場,屆時正好是 Classic MINI 誕生 60 周年。新款 MINI 電動車將會根據 3 門版 MINI-3 作設計,並於牛津 MINI 廠房生產。

<電動車實用資訊:「一換一」買電動車計劃懶人包

MINI Electric Concept 早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MINI Electric Concept 早於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

除了純電版 MINI,寶馬亦有為 MINI 推出插電式混能車(Plug-in Hybrid, PHEV)MINI Cooper S E Countryman ALL4,既可充電以純電模式行駛,無電時也可藉內燃引擎驅動,並同時為電池充電。在剛過去的日內瓦車展中,寶馬又宣布會根據 iVision Dynamics 概念車,量產成為 BMW i4 電動車,但暫時未有推出時間表。

(若想緊貼環球電動車情報,可以 LIKE EVgoHK Facebook Page 並設定搶先看)

報道:木奈賓 @ EVgoHK 來源:BMW Newsroom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