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ff

Tesla 周末試駕新路線!「一換一」買 Model S/X 平萬五蚊


Tesla 將於本周開始,逢周末於西環 Service Center 推出周末特別咨詢服務,讓有興趣參加「一換一」計劃買新 Tesla 的準車主,可以到場仔細了解「一換一」詳情,以及自己的舊私家車是否符合條件等。同期,Tesla 於這間西環服務中心推出新試駕路線,想買 Model S 或 Model X 的人士可以經網上或電話報名,然後於指定時間到西環服務中心,在 sales 陪同下駕 Model S 或 Model X「飛」一轉數碼港。

Tesla 查詢或預約試駕<網址> Tesla 預約試駕熱線:3974 0254

而更重要的消息,是 Tesla 為支持香港政府以電動車減少路面內燃引擎的家車數目,決定向參加「一換一」計劃買 Tesla 電動車的準車主提供額外 $15,000 增值!所謂增值,是參加「一換一」計劃買 Tesla 新車的車主,於拆毀(劏車)舊私家車時,可額外獲得 $15,000 港元,變相買 Tesla 新車可平萬五蚊。

較早前,政府推出「一換一」計劃,讓符合條件的舊車車主可選擇拆毀舊車,以換取 25 萬首次登記稅寬減去購買全新電動車。由於 Tesla Model S 或 Model X 的淨車價「入場費」較高,因此即使準車主參加「一換一」計劃購買 Tesla 新車,盡享 25 萬稅務寬減後,仍要支付一定金額的首次登記稅(按不同型號及規格而異)。

Tesla 西環服務中心地址: 香港德輔道西444-452號香港工業大廈地下 A 及 B 室

報道:Jeff @ EVgoHK 來源:Tesla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