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木奈賓

Audi e-tron Quattro 蓄勢待發!日內瓦車展熱身


目標於本年底交車、Audi 首款純電動車 e-tron quattro,「真車」仍沒有於日內瓦車展中正式亮相,但廠方就帶來眼前這一部 prototype,相信完成度已十分之高!Audi e-tron Quattro 這部德國 SUV,預料會瞄準 Tesla Model X,以及剛推出的 Jaguar I-PACE 攻擊。

Audi e-tron quattro 設 3 個摩打,合共提供 320kW 動力,如配備 95kWh 電池,充滿電後可提供近 500km 續航(NEDC 標準)。跟 Jaguar I-PACE 一樣,Audi 都會在 e-tron quattro 正式上市前,進行超長里數的長時間實測,測試地方橫跨多個國家,由炎熱地方到超寒冷地方都會有,務求要「省靚」招牌!

報道:木奈賓 @ EVgoHK

來源:Audi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