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木奈賓

Tesla Workplace 組隊試車計劃!免費獨享 Model S 三天


Tesla 香港近日推出 Tesla Workplace 三天生活體驗計劃,簡單講即係「試車」計劃。不過,Tesla 這個「試車」,就不會如顧客落 showroom 要求試車般,有 sales 陪同,而是可以獨自或跟朋友揸走 Tesla Model S。其實,Tesla 之前都推出過類似試車體驗,但今次 Tesla Workplace 就有點不同,計劃容許參加者跟親朋好友「組隊」一起體驗。

參加者可以找親朋同事組成最多以 4 人為限的團隊,參加這個 Tesla Workplace 計劃,Tesla 表示每個推薦都會增加被抽中試車的機會。

如想參加 Tesla Workplace 可(按此)進入官方網站。

報道:木奈賓 @ EVgoHK 來源:Tesla 香港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