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ff

寶馬 BMW i4 電動車將量產!i3 終有兄弟純電車了


寶馬 BMW i3 電動車「後繼有車」了,它就是 BMW i4!雖然 BMW 可說是其中一家較早打入電動車市場的歐洲車廠,但自從推出 BMW i3 之後(還有 i8 混能車),就後繼無車。終於,BMW 今日於日內瓦車展中公布,會將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現身的 BMW iVision Dynamics 概念電動車量產,並會於慕尼黑車廠製作,成為 BMW i4。假設寶馬 i4 的外形跟 iVision Dynamics 相若,它將會是一部 4 門(或 5 門,要看最終設計)房車,預計尺碼應會跟現時 Tesla Model S 相若。

寶馬於現正舉行的日內瓦車展 2018 中,公布多項車廠重要消息,其中,BMW CEO Harald Kruger 就公布去年的 iVision Dynamics 會量產,而這個 BB 的名字將會是 BMW i4。根據去年 iVision Dynamics 的資料,充滿電後可行駛 600km(NEDC 標準),最高時速約 200km/h,而 0-100km/h 靜止加速需時 4 秒。暫時未知 i4 何時投產,正式造形及規格亦未有提及。不過,BMW CEO 指出,到 2025 年,寶馬將會擁有 25 部全電動或半電動型號(似乎太保守吧?)。值得一提的是,下一部由 BMW 生產的電動車,相信不會是 i4,而是電動版 Mini 及電動版 X3。本文內所有圖片都是去年於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的 BMW iVision Dynamics,BMW i4 的真正設計尚未公布。

報道:Jeff @ EVgoHK 來源:BMW Newsroom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