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木奈賓

Renault ZOE 2018 年版本換 R110 新摩打!新增藍莓車身顏色


Renault(雷諾)是其中一家在港銷售電動車的車廠,旗下兩代 ZOE 都有在港開賣,去年的 Renault ZOE Z.E. 40 更以「400km 續航力」(NEDC 標準計算)作賣點,比同年推出的 VW e-Golf 跑得更長距離。Renault 於今年將會為 ZOE 2018 年版本換上全新 R110 摩打,取代 2017 年 Z.E. 40 的 R90 摩打。雖然 2018 年版雷諾 ZOE 的外形沒有大變,卻加入了藍莓紫色車身顏色供選擇,另加入了 Android Auto 功能。

廠方指出,R110 摩打用了 2 年時間開發,比現時 ZOE 所用的 R90,多出了 12kW 動力,即可以提供 80kW 動力(相當於 107 匹馬力左右)。EVgoHK 記者都有試駕過 2017 年版本的 ZOE Z.E. 40,其 R90 摩打的加速力表現都十分靈敏,加上車身小巧,操控十分好玩!新版摩打增加了 12kW 動力,相信加速反應會更佳。

Renault ZOE 系列一向是以實用為市場定位,新版將於 3 月首先於法國供預訂,此車在法國是銷量最佳的電動車,並佔電動車市場超過一半份額。2017 年版 ZOE 在香港的連稅售價是 HK$368,800 起,暫時未知香港雷諾會否引入 2018 年版新 ZOE。留意,香港財政司司長陳陳茂波將於 2 月 28 日發表新一年財政預算案,預料將會公布 3 月 31 日之後,電動車首次登記稅的新安排。想知更多電動車首次登記稅的詳情,可以(按此)重溫 EVgoHK 之前的報道。

全新開發的 R110 摩打。

2018 年版本 ZOE 的「車機」將兼容 Android Auto 系統。

報道:木奈賓 @ EVgoHK 來源:Renault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