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eff

中電免費電動車充電服務再延長 1 年


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電)提供的電動車充電站,將延長免費充電服務至 2018 年底!雖然可說是「早已預料」,但對電動車車主而言,始終是好消

息。中電電動車充電站遍佈九龍新界多處,可說是主流的電動車充電平台,一直以來,中電都免費為車主提供充電服務,每年年尾左右亦會公布措施獲延長一年,今年亦不例外。

為了方便公眾得知中電電動車充電站的最新使用情況,中電已在 CLP App 及網站加設相關功能,並提供建議路線,而電動車充電站的最新使用狀況每 5 至 10 分鐘更新一次。中電最近亦於天水圍天盛苑停車場增設多制式慚速充電器,可支援現時香港大部分電動車型號;新設施已於 11 月底對外開放。

中電現時在九龍、新界和大嶼山主要地區設置的充電站,將增加至 48 個,提供合共 151 個充電器。另外,中華電力亦正全面提升轄下的標準充電器至中速程度,預計今年年底完成更新工程。按此查閱中電充電站網絡。

報道:Jeff @ EVgoHK 資料來源:中華電力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