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Tesla Model 3 抵香港公開展出!去九龍站圓方及太古廣場率先睇(附車展日期及時間)


Tesla Model 圓方車展

Tesla Model 3 終於來港,但依然只是左軚版本供預覽!被稱為平價版 Tesla Model S 的 Model 3,早於 2016 年已正式亮相,但生產進度不似預期,交車進度一直落後,右軚香港版自然就要再等等。Tesla 香港今日(23 日)就正式公開展出 Model 3,於九龍站圓方商場舉辦車展,同時公布 Model 3 香港版將會有 3 個型號,並預計今年第三季將開始交付,對於頭批預訂 Model 3 的 Tesla 車迷,以至仍未落訂的車迷,總算是好消息。

Tesla Model 3 在圓方公開展出,但只是左軚版本。

Tesla Model 3 在圓方公開展出,但只是左軚版本。

其實,Tesla 去年就曾安排過一部左左軚版 Model 3 來港,供 VIP 作內部預覽,而今次於圓方舉行的車展,屬 Model 3 首次於香港公開展出。Tesla Model 3 於圓方會展出一星期至 3 月 3 日;到 3 月 1 日至 3 月 10 日,就會在港島的太古廣場展出。詳情如下:

Tesla Model 3 圓方車展 日期:2019 年 2 月 23 日至 3 月 3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10 時 地點:圓方商場金區地下

Tesla Model 3 太古廣場車展 日期:2019 年 3 月 1 日至 3 月 10 日 時間:上午 10 時至晚上 9 時 地點:太古廣場 Garden Court

Model 3 首階段車展於圓方舉行,到 3 月 1 日會在太古廣場舉行。

Model 3 首階段車展於圓方舉行,到 3 月 1 日會在太古廣場舉行。

如上文提到,香港版 Tesla Model 3 將有 3 個型號,分別為長續航後驅版本、長續航全輪驅動版本(即四輪驅動)及 Performance 高性能全輪驅動版本。想了解各版本的分別的規格,以及港版 Model 3 的標準配置及保養資料,請【點擊這裡觀看「Tesla Model 3 港版售價.標準配置.保養資料一覽」一文】。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Tesla、圓方(相片)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