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Joey

日產 e-NV200 Evalia 電動 7 人 MPV 抵港!「一換一」價 35 萬有找


Nissan e-NV200 Evalia 正式抵港。

日產正式引入全新 e-NV200 純電動 MPV 七人車抵港。日產香港把這部電動七人車命名為 Nissan e-NV200 Evalia,感覺夠優雅吧!EVgoHK 早在 5 月報道,日產將會為香港市場帶來這款新一代電動車,廠方更強調 Evalia 是「全港首部電動家庭 MPV」。環顧香港電動車市場,坐齊 7 人又是電動車的話,除 e-NV200 Evalia,就只有 Tesla Model X 這款 SUV。對家庭用家而已,設有趟門、靈活座位調配的 MPV 式七人車,應該是比較合用的吧!

早前,日產於沙田科學園舉行「日產科技體驗日」,已開放予公眾率先預覽 e-NV200 Evalia,如今新車亦已進駐日產陳列室。新車的零售價為 $472,600,如果用政府的「一換一」計劃去購買的話,加獲更多首次登記稅寬免,零售價為 $348,800。【點擊此處了解更多舊車「一換一」買電動車計劃的詳情】

Nissan e-NV200 Evalia 電動七人車

e-NV200 Evalia 設有多種車身顏色供選擇。

Nissan e-NV200 Evalia 內裝設計實而不華。

e-NV200 中控台設計實而不華。

其實,今次 e-NV200 可說是「第二代」產品,首代 e-NV200 於 2014 年曾引入香港,該車的續航距離只有 165km(NEDC 標準),當時售價約 42 萬(當時是全免稅的),奈何當年的充電配套、市場對電車的接受程度,都不及現在成熟(其實現在都未夠成熟)。今次引入的 Evalia,提供 5 座或 7 座 2 個版本選擇,配備 40kWh 電池,續航力大幅提升至 317km (JC08 模式),更足以應付日常駕駛需要。此外,新車配備快速充電模式,只需 40 分鐘便能充滿 80% 電量。翻查日產官網,Evalia 設有 7 種車身顏色供選擇。Nissan e-NV200 Evalia 詳細規格請點擊此處查看。

e-NV200 Evalia 座位變化靈活

報道:Joey @ EVgoHK 來源:Nissan HK

EVgoHK Facebook Page
​熱門報道
​相關報道
bottom of page